越南新娘-秀影

新娘簡介

下午2點半看到新聞,明天8月1日開始禁止臺灣自由行了,越南新娘趕緊去出入境辦理的簽注。感謝樓主寫了最佳旅行時間是10月份啊,因為簽注有效期6個月,2020年1月30截止。 看樣子在政治和軍事都不穩定的情況,這6個月必須來一次臺灣。大陸新娘本來猶豫要不要過年前來臺灣,樓主給的天氣貼,果斷決定10月份。
知道為啥配音一副悲天憫人的口氣了吧,預見到導演將不久于人世了。臺灣有很多值得大陸學習的地方,希望大陸人不要一提到臺灣就是什麼解放臺灣或者想起大陸人吃不茶葉蛋等的偏見言論。我們把太多精力放在所謂爭取各方面第一的一元化思維模式中,非此即彼,不是科學家就是loser,不是有機食品就是地溝油。實際上,芸芸眾生才是組成這個多彩世界的基石!普通大眾才是決定這個世界是否美好的根本!少年強則國強,人民生活各個方面能夠得到保障,言論相對自由,有效行使自己手中的權利,國家才會真正有力量!民族才會真正有希望!扯遠了,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習慣他的愛護,也要習慣以同樣的熱忱去愛護他。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