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大陸新娘怎樣才會幸福 -

  通過婚介機構和大陸新娘仲介,臺灣大陸新娘的數量正在增加。從最南端的海南新娘到最北端的哈爾濱新娘,許多臺灣男人去大陸做媒,使得越來越多的大陸新娘來到臺灣。

  在目前的兩岸婚姻中,臺灣男性會娶大陸新娘的水準越來越好,不像那些早年無家可歸、收入非常低的人,才會娶大陸新娘。畢竟,時代不同了,大陸經濟已經發展,臺灣人也已經不是那麼的熱門,大陸女性就不會那麼熱衷於嫁給臺灣。因此,目前兩岸婚姻更加合理和規範,婚姻管理應得到更多的重視。

  我認識一個聰明的人。他回憶起那次相親,當時他說大多數女孩見到他都笑不出來。只有他的妻子一看到他就笑了。當時,他認定這是他的妻子。然而,在一起經歷的的幾年裡,他們已經離婚了。而且還不是好聚好散,而是彼此都有怨恨。這種怨恨只是源於這樣一個事實:當兩個人吵架時,他們會毫不留情地指責對方/

  由於工作關係,我經常不得不聽無數的情感故事。在大多數這些故事中,都有情感問題,這些問題都是從大大小小的傷害開始的。最常見的是衝突。雙方都會說最惡毒的話,如“她在一切方面都比你好”,“你什麼都不是”,“你是個潑婦”,“你是個失敗者”,“我真的是瞎子,我是怎麼嫁給你的”,“我最不成功的事就是嫁給你”。這是夫妻之間最惡毒的攻擊,而且如果你用言語攻擊對方,不管你的感情曾經有多美好,你都會深深地傷害到對方。

我認識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婦。他們一直在爭吵,但是他們沒有傷害他們的感情。最終他們一起白頭偕老。丈夫和妻子都說他們不可避免地會產生矛盾,但是對方從來沒有說過任何傷害自己的惡毒的話,所有的矛盾都是可以恢復的。每隔一段時間,他們會問對方,‘我傷害過你嗎?’他們可以用這種方式互相問候,因為他們都害怕說傷害對方的話。他們害怕一些瑣碎或粗心的事情會意外傷害到他們最親近的人。只有當他們害怕傷害對方時,他們才能避免說傷人的話。夫妻之間的爭吵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在臺灣海峽兩岸的婚姻初期,由於觀念和習慣的差異,很容易出現摩擦。但最重要的是:不要傷害對方,只有這樣婚姻才能幸福和持久!珍惜來之不易的命運,管理好與大陸新娘的婚姻,讓婚姻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