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越南新娘真的不要聘金嗎? -

越南新娘,因為年輕美麗,已經成為許多人結婚的首選。許多人對去越南娶一位年輕漂亮的越南新娘非常感興趣!
   然而,越南的經濟近年來也在增長,人事費和其他相關費用也越來越高,娶越南新娘的費用也越來越高。仲介服務費、機票費、食宿費,加上必要的聘金和金飾,與越南新娘結婚的成本約為40萬元。如果想娶一個年輕漂亮的女人,花60萬元也很常見。


  因此,在娶越南新娘之前,價格比較和到處詢問成為了一個非常正常的步驟。然而,為了順利吸引婚介業務,許多越南新娘仲介會報低價。
  但事實上,低價都是在撒謊!這是因為每個越南新娘需要不同的聘金,甚至同一個女孩也可能由於不同的男性相關條件(例如年齡差距等)而需要不同的聘金;因此,在沒有人知道你會嫁給誰的情況下,不可能提前確定聘金的數額!
  我們就不一樣,我們一直是誠實和透明的,並在法律合同中以白紙黑字寫明。然而,我們只能告訴你一個一般範圍的聘金和金飾費用,這不包括在我們的費用中。我們只協助現場將女孩介紹給你認識。這樣,可能會覺得有點麻煩,但不會讓你錯過幸福的姻緣。
總之,找到合適的越南新娘經紀人會讓你找到一個好伴侶,而找到錯誤的經紀人會讓你錯過你的姻緣!不要再貪小失大。歡迎聯繫我們,找一個可靠的越南媒人來娶越南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