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Zenobia

新娘簡介

人生的路不會一直平坦,前行中會有風和日麗的坦途。但大多數時候你會行進在崎嶇的小路上,冒著狂風頂著暴雨。無論怎樣你都必須走下去,因為這是你自己的路,越南新娘流程替代不了你。


你就是我的不可代替,難過不是因為你和別人好而是因為任何人都能代替我的存在 在我心裡沒人能與你相比,而在你心裡每個人都可能是我。
一個懂你淚水的人, 勝過一個隻懂你笑容的人。 世界這麼大, 有人對你好, 是你的驕傲, 人心如此小, 有心裝著你, 是你的自豪。 總有一個人把你看得很重, 失去什麼也不肯把你丟掉。 懂你的眼淚,懂你的逞強, 能看穿你口是心非背後所有的悲傷。
真的當離開一個人以後,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記憶力那麼好,只記得她的好。 死撐面子要自尊,等到聊天視窗再也跳不出他的消息才知道自己任性,其實誰都不想輸,但最後好像誰也不是贏家。生活總是這樣,人總是這樣,不會變好的。我們只好倔強地比著誰更冷漠,回不去了的。